close
我家E小妹是喝母奶的,因為她媽媽太懶惰,不想泡牛奶。

一開始我以為餵母奶很自然,沒想到還是要經過一番不足為外人道的努力。

不過努力是值得的,尤其是媽媽還很想睡覺,女兒卻肚子餓得唉唉叫的時候,只要一轉身,馬上女兒就有熱騰騰產地直送的ㄋㄟㄋㄟ可以喝,等她大一點,我打算教她吃自助餐,就是自己爬過來拉開衣服自己喝,這樣我連醒來翻身都不用了。我想我這個無敵媽媽還要加個「懶」字,叫「無敵懶媽媽」才行,那到底是「無敵,懶媽媽」還是「無敵懶,媽媽」,就請各位讀者自己去體會啦!!

很奇怪,我說我是因為懶惰才餵母奶,說給別人聽卻沒有人要相信。餵母乳真的是偷懶最好的方法啊,一不用泡、二不用買、三不用洗奶瓶、四不用帶大包小包出門。以後的好處更多,因為吃母奶不容易過敏,所以孩子好照顧;因為吃母奶抵抗力強,所以不用常常帶孩子上醫院;因為吃母奶會聰明,所以以後也不用花時間帶孩子上補習班補習........

好吧,我會餵母奶還有虛榮心作祟。我這個人喔,最喜歡「量身訂做」的東西了,這樣才能顯得出身份地位嘛~

所以理財方案要理財專員為我量身訂做,美容保養要美容師幫我量身訂做,買衣服要裁縫為我量身訂做,上餐廳要廚師依我的口味量身訂做,身體保養要專家為我量身訂做,坐月子的調理要中醫生幫我量身訂做,那既然有幫女兒量身訂做的ㄋㄟㄋㄟ,為娘的我怎麼可以放過呢?

下次看到E小妹的時候,記得要羨慕一下,她可是喝老天爺幫她量身訂做的ㄋㄟㄋ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