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以對朋友的忠言直諫為榮,總以為我是這麼的為你著想,這麼的冒死犯上也要進諫是為了你好,但我發現我錯了。這不只是因為我對你好,更是因為你對我好,所以我才有那麼多勸你的機會。

當我跟你說話的時候,我是真的為你好。但是謝謝你肯寬容地接受我的每個建議,謝謝你願意思考我提出來的問題並給予肯定,謝謝你作為一個朋友,總是順著我的意讓我暢所欲言,謝謝你總是配合我在言語上與我產生共鳴。

以後,我還是會在必要的時候說出我的看法,但是希望你可以記得,當我對你說話的時候我是多麼的感激,感激你肯聽我說話,感激你肯想我所想。

真的,謝謝你聽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