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跟我混同網站的媽媽從美國回來,剛好到新竹盤桓幾日,所以我們新竹區的媽媽就商量著要聚會。原來敲定的時間地點後來都不成,最後只剩下我家的轟趴有開成,而且很多人掛病號,所以來的人也不多,但是玩得很愉快。

美國媽媽帶著兒子來玩,他們兒子四歲半,比我家姊姊大了約兩歲。剛見面的時候,兩個孩子都是內向型的,分別躲在各自媽媽的背後不敢交談,只黏著自己的媽媽玩。後來我們先吃了午餐,大人聊著,小孩子自己跑著;接著來了另一批客人,我正在接待新客人呢,一回神看見美國媽媽在遊戲間外頭探頭探腦,小聲跟我說:「他們玩起來了。」我偷偷一看,兩個孩子窩在我做的小房子裡頭呢。

新來的客人又帶了一個哥哥、一個姊姊,這次就容易多了,五歲的姊姊用完午餐就很自然地融入他們的遊戲;小二的哥哥一開始嚷著無聊,還跟我拿了本安徒生童話去看,結果我一散神回來,他也加入了孩子們遊戲的行列。總之孩子們就在遊戲間裡玩著,媽媽們就放心地在餐廳裡喝茶聊天,我開始覺得在我家辦轟趴真是非常好的提議。

後來大哥哥跟大姊姊先離開了,又來了一個居然沒帶小孩的新竹媽媽,跟我家妹妹玩得不亦樂乎。另外美國媽媽的老公研討會提前結束,也到我家來會合。這位爸爸相當會跟孩子玩,我家姊姊照例是要對外國人害羞一陣子,等害羞期過去,她也很開心地跟小哥哥還有小哥哥的爸爸玩起來。本來他們想要去餐廳用完晚餐後出發前往台北,後來我決定煮擔仔麵跟摃丸湯當晚餐把他們的晚餐打發了。

我覺得我家的遊戲間蠻大的,很適合辦有小朋友的轟趴說;可是新竹媽媽們說我家太難停車了,要先解決這個問題。不然以後就去光明新村停車,再坐公車上來怎麼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