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女兒發了一頓脾氣,因為她把食物跟湯灑得滿地,之後還要用湯洗手,媽媽不讓她洗,她一氣之下又把碗搶過去再灑一次。媽媽就生氣啦,媽媽好歹有一半客家人的血統,這麼浪費食物是不應該的,而且還要弄得髒兮兮讓媽媽來清理。

媽媽生氣不會打人,也不想兇她,就自己跑去看電視生悶氣,留給爸爸跟女兒去收拾。女兒倒是先跑來找媽媽,說要喝ㄋㄟㄋㄟ,在那種氣氛下,媽媽不肯給ㄋㄟㄋㄟ,女兒就開始大哭了,一邊哭還一邊要翻衣服,都被媽媽拒絕了。看她哭得好可憐,媽媽還給她抱抱秀秀,就是不給ㄋㄟ,女兒則是很堅持地繼續嚎哭,繼續嘗試著找ㄋㄟㄋㄟ。中途爸爸試圖抱去安撫幾次,都被女兒強烈拒絕了,直哭了十分鐘有,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抽抽搭搭的,媽媽才消了氣給她喝ㄋㄟㄋㄟ,爸爸問了一句:「她是不是要藉由喝ㄋㄟㄋㄟ來證明你還愛她呢?」

媽媽那時候真的是很生氣的,氣女兒不好好吃東西,更氣她弄得到處都是,最氣的可能是把食物收起來不給玩的時候女兒的大吵大鬧。媽媽不禁開始懷疑.......媽媽的廚藝有這麼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