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說明,要當我的偶像不容易,比如說愛因斯坦、比如說費曼、比如說母乳協會一些資深到不行,把義工當正式職在做的伙伴。現在這個新偶像也讓我佩服到不行,那就是幫我們整地的怪手師傅。

原來以為開怪手很簡單,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怪手師傅就像一個大雕塑家,我們一塊平凡崎嶇的山坡地,被他大手一揮,就變成安適舒緩又漂亮的福地,即使還在施工中,我都好想搬過去露營了。我們這個怪手師傅還有另外專長是拿電鋸,跟用怪手堆乾砌石擋土牆。前幾天幫我們包工程的魏老闆帶我們去南庄看石頭,順便逛咖啡廳,我望著那些石堆,想像該怎麼把那些形狀不規則的石頭堆得平平穩穩,不需要一點混凝土,光想我都頭暈,比俄羅斯方塊還難,不但石頭咬合要好,而且大小也要注意,下大上小才會穩固。而且怪手耶,我光把手臂移到正確位置都有困難,何況是堆砌?所以這個師傅真的是偶像級的高手。

去南庄那天,我們還繞去四灣的「遇見森林屋」喝咖啡,咖啡廳裡養了一隻貓,師傅一直拿手機對那隻貓拍個不停,他手機裡還有很多他之前做過的案子,所以要說明可以直接把照片翻出來給我們看,是相當細膩的一個人,但是做大工程一點都不會手軟。雖然開工以後天氣就一直不好,山裡不停下雨,但是能夠遇到這組工程人員真的很棒,等完工以後再找他們一起喝啤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