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高雄出差,要去搭高鐵,想說不要麻煩老公,就向他請示:「我能不能自己開車去搭高鐵?」沒想到老公很爽快地答應了,所以時間到了我就自己把車開出去。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單獨開車上路,沒有老公在一旁叮嚀,開起來相當輕鬆愜意(竊笑)。早上十點的時候,路上的車潮已經不算多,所以開起來很舒服也,我就這樣把小ㄅㄨㄅㄨ開去高鐵站再開回家,然後繼續開到學校辦公室裡。一邊開我就一邊後悔,「我真該早一點開始開車的。」因為自己駕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想去哪兒就去哪兒,覺得自己的天地又更寬廣了點。不過換個角度想,我如果太早會開車,可能沒有男人追得上我吧(笑),想當年就是在眾多司機當中挑中我老公,要是那時候我就會開車,男士們就沒有表現的機會了。早些時候我又年輕氣盛,上路大概是標準的「行動凶器」,這麼想來,還是晚一點拿到駕照比較好。

今天早上上班前又去了一趟龍貓地,回來因為下午還會開車回斗六,所以我就把車開到學校裡停,開車上班果然快多了。不過還是多走路好了,開車真的沒怎麼運動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