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婆家,去鹿谷吃山產,回程跟婆同車,又順道去我朋友那兒拿中藥,提到生老三之事,婆婆這次就毫不客氣地說要我們調體質生兒子,也說公公不希望家裡再生女兒了,連即將結婚的小姑也希望他生兒子。

這件事,以往我會很生氣,不知道我老公聽了的當下有沒有心裡捏了把冷汗?但是這次我沒有那麼大的反應,我是指我自己的情緒已經沒有什麼大反應,只是心理淡淡地想:我不會按照他們說法去做。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樣會把這些事情無限放大,不會再自由聯想些有的沒有的,也就不會讓自己多生氣。但我知道這些事情我還是在意的,只是沒有用情緒去反應它。還是寫下來,當成一個check 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