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過敏還沒有結束~大概是沒有養過敏兒的憂患意識,在女兒已經發疹了之後還是持續接觸過敏原當中。女兒像似瓶子裝滿了的情形,在開始發疹之後,任何會引起過敏的東西都會使她過敏,而且似乎媽媽的飲食也會經由母奶造成敏感反應,所以不但女兒要忌口,媽媽也不能再百無禁忌。

媽媽有說不出的無力感,因為無法即時控制整個狀況讓女兒好轉,夜裡失眠了,因為又想起許多其他的事。雖然女兒的疹子還不會發癢,但是看在爸媽的眼裡還是心疼的,媽媽也擔心女兒如果持續沒有痊癒,會轉變為難以解決的慢性症狀。

暫時先當作非常時期看待,仔細地飲食控制好囉:
引起過敏的元兇是花生,然後櫻桃、葡萄乾、蕃茄也會引起過敏。
媽媽喝的咖啡牛奶也疑似為引起過敏的因素,所以乳製品與蛋也要忌口。
一般觀念當中認為會過敏的有殼海鮮、芒果、乾果類當然也要列入拒絕往來戶。
那.......吃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