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九年以後,我又重新踏上花蓮的土地,這個我母親的故鄉。雖然聖帕颱風來襲,也沒有阻擋我們的行程,很開心回去了一趟,以後可能會跟墾丁一樣變成我們每年必定造訪的地方吧。

這次的行程是坐火車,到花蓮再租車活動,三晚住的是不同的民宿。後來發現這個抉擇是很明智的,因為蘇花公路柔腸寸斷,但是北迴鐵路依然暢通,所以我們能順利回到家。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坐火車的時候拍下的和平台泥水泥廠


鐵路旁某個不知名的海灣


美麗的三棧溪。本來我們想去神秘谷玩水,但是路上就看見立霧溪已經是滾滾洪流,三棧溪依然清澈美麗,所以臨時改變行程去三棧溪戲水。


我們在三棧溪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之後颱風來,他就變成滾滾洪流了。很高興當初有即時享受到三棧溪的美景。


七星潭的海與天,第一晚我們就住在七星潭旁的民宿,這是去騎腳踏車的時候拍的。


颱風前的七星潭,這時候風浪還不算大,拍攝時間同上。


七星潭的夕陽,我們的夢幻逸品再度發威,這是我老公自己調光圈快門拍攝的。


七星潭村落的早晨,這也是我們這趟花蓮行最後的陽光。


颱風登陸當夜我們住宿的民宿,叫石梯灣118,據說其他同行的人都被外觀嚇壞了,但是我很喜歡這間民宿,他的正前方就是石梯坪風景區最有名的大石,晚上如果天氣好,一定可以看到銀河。下次我一定會再去。


從民宿穿堂望出去的景色。


穿堂景色另一張。


從民宿客廳拍出去的景色。


接著颱風在半夜開始來襲,度過了極具震撼力的一夜,隔天的大風大浪也因為天候不佳而放棄取景。但是這一切都值得,因為我終於又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