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婆家,婆婆跟我聊天,先從我們要創業的事情聊起,轉而提到很多人都很辛苦過生活,像我們這樣的人算是異數(唉~我們的辛苦永遠都不算辛苦),然後又提到公婆年輕時的奮鬥過程,講到他們來斗六的時候因為第一胎生的是女兒,心裡覺得有點OOXX(這部分消音),所就去拜拜求神明賜給他們兒子,果然就生下我老公。話鋒突然一轉,就跟我說:「妳不要因為沒有生兒子就覺得遺憾,人生哪有十全十美?女兒也不錯。」我說:「生女兒我沒有感到遺憾吶?」她還是說:「不是啊,妳想人生哪有那麼好,又添丁又發財?妳想如果妳生了兒子,現在可能就沒有這麼好,所以不要強求啦。」

這...........我只能說,婆婆妳想開了就好。

ps.  雖然知道老人家一些根深柢固的觀念不是那麼容易改變,乍聽還是覺得有點那個,這些話下次講給老公聽吧,每次都只講給我聽。Y精子又不歸我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