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大舉行畢業口試了,晚上要幫他辦一場Party,現場還邀請了廖博士、林博士、黃博士一起來,希望沾了這些博士的光,我也能快點變博士,然後回家帶小孩~

好像很平淡喔,本來就是這樣而已。

今年據說是天秤座的理想實現年(以下摘錄自某電子報,實在是想不起到底是哪家電子報了):
----------------------------------------------------------------------
2004年一整年對天秤來說是苦樂交加。不過,雖然天秤經過了倍受考驗、動盪不安的一年,但也享受到生活裡細緻的一面。體驗事物的兩面是有必要的,因為去年的辛苦會將天秤更往前推向目的地。

天秤座在2005年將得到許多能量相助,長久以來的夢想、目標都將在今年一一完成。機會大量湧現,多到讓你措手不及。天秤座的你相信也感受到這股趨勢,因此變得更為積極、樂觀、進取,對未來充滿希望。記得,即便在這一年間你有沮喪、灰心的時刻,但它們都只是小小的波折罷了,整體而言,天秤座就像是順風而行的船隻,命運的風會把你吹往你所期待的目的地。

2005年的好機會適合做些什麼呢?首先,天秤座應該為往後的工作、職業生涯訂下目標與藍圖,打好基礎,並儘可能收集各種資源。無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工具。比方說,專業技能、EQ、人脈、資本、精力、資訊、方向感等等,都應該多多收集,排定優先順序。經過這樣的整頓,過去兩年來的辛勤努力,即將開花結果。

今年對天秤來說,不僅是在事業、學業上衝刺的好時機,也是充滿享樂的一年。秤子會有點不安於室,對固定的生活軌道、時間安排都感到厭倦,很想發揮創新點子尋找生活裡的更多樂趣。希望有更大的空間、彈性可以發揮,同時意味著風險與不穩定。不過,這就是挑戰、嘗試跨越界限所需要付出的代價,正在浪頭上的秤子也勇於面對它。

因為天秤座整個人改變,連帶地,與人的交往方式也會受到影響。如果現在身邊有伴侶,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想而知,必須進入調整階段,尤其如之前所提到的,天秤除了能量增強之外,心情也開始浮動,想追求新的境界。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單身的天秤身上。

既然如此忙碌,可想而知,健康一定是必須多加注意的課題。2005年天秤充滿「改變」、「變革」的特色也表現在健康上面,就可能是體能、體態轉變,生活作息、運動習慣的調整等等;從另一個方面來看,可能會是較大的醫療行為,例如動刀。但這並不需要恐懼,因為在運勢上升的階段,這反而是讓你有所省思、重新整理出發的好機會,可以視為一種較為嚴厲的提醒。與去年相較,2005年沒有那麼大的壓力;雖然有變動,天秤還是可以在「往哪個方向改變」上施力。總而言之,基本上來說健康運算是不錯的。

---------------------------------------------------------------------
雖然老公說這一段對誰來說都準,不過後來想想,他也是天秤座的嘛~當然用在他身上也準。無論如何,衝著這份預言,我就順便畢業吧!
幫我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