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點什麼,但是沒有心情去組織,所以就先隨手寫一寫。

最近看了幾本書,「隱藏的邏輯」「救命飲食」「學術這一行」等等,都相當有意思,應該要好好寫讀書心得,但是每次想寫的時候書都不在手邊,書在手邊的時候都不想寫,今天又多買了三本書,我好像變書蟲了。

上星期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人,我叫他「吳大姊」,是我朋友吳小姐的大姊。吳大姊現在在本校的餐廳裡有個攤子,還開了間pub,是個很海派的大姊。這幾天想去跟她「交關」一下,結果攤子每天都大排長龍,所以也不用我去交關啦。吳大姊除了海派之外,生意頭腦也是一級棒,手藝應該也很好。我發現我像我老爸,喜歡去認識很多不同行業的人,等一下回家前再去跟吳大姊打個招呼吧。

工作漸漸上手了,開始提早下班的時間,慢慢把自己的生活步調找回來。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跟孩子一起玩,多跟老公聊天品酒,就是最近比較重要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