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回來了,整個行程應該是好玩的,但是感覺卻有些複雜~

大概是因為生活習慣發生重大改變,又因為睡眠不足,旅途的最後女兒跟我鬧脾氣,她跟我鬧脾氣連帶著影響老公跟我的關係。其實女兒能怎麼鬧脾氣呢?不就是愛哭哭,我跟她說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好而已。我也知道她累了,也盡量陪著她磨,但是磨著磨著,就變成是老公失去耐心,他又捨不得對女兒發作,那我就是該承受的人。

於是旅途到了最後我變得有點委屈,女兒只黏我,但是又不滿意我,然後我就要常常看老公的臉色。為什麼是我該看人臉色呢?因為我是唯一不知道該對誰擺臉色的人吧?!然後我就覺得好累,整整三天兩夜都把女兒背負在身上,連要踏個浪都要請求許可,這是我生孩子以來第一次覺得有孩子不好玩。

於是我決定了,下次度假我不要跟別人同房,不要有太多共同行程,給我好的飯店、好的食物、好的音樂、好的風景、跟好的天氣,其他的都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