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我家的網路卡壞了幾天,人又放假了幾天、忙了幾天,沒有上來寫BLOG。

最近比較大的改變,應該是對於自己的能力的認知,發現經過前幾年的沈潛,我的工作能力好像到了深不可測的地步,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底限在哪裡,也越來越能夠看到別人能力的極限,前面那一點讓我自己感到有點驚訝,因為我覺得有一陣子我就是迷迷糊糊過日子。但是仔細想想,也不是那麼全無知覺,畢竟有經過長時間的閱讀、思考與學習,累積起來的能量應該也不小,所以將來的生活安排,應該要每天撥一點時間給自己累積能量,不能只是單純地消耗。要有足夠的能量保持學習觸角的敏感度,才能持續成長以面對未來的責任跟挑戰。

這一篇寫得超像小時候的日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