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一堆正經的,來點輕鬆的。最近很火紅的洋蔥頭表情,我也很喜歡,我覺得那個表情真是活靈活現,非常傳神而且寓意深遠。後來在一次跟一位熟識的網友阿海聊天時,才知道原來洋蔥頭的作者我早就認識。在我還沒有當媽的時候,曾經在一個叫做「3DVR武道館」的網站待過一段時間,洋蔥頭的作者就是那時候認識的網友。然後阿海就給了我洋蔥頭的MSN,我就把他加進我的好友名單,當天洋蔥頭就跟我MSN喔!第一次有被偶像摸到的興奮!!原來他也還記得我,後來交換一下出生年月,決定他叫大E,我叫小E。

那天其實跟大E聊了不少,他是個很低調的人,洋蔥頭的走紅是他意料之外,所以目前還是繼續低調中,據說他要低調到底。他的部落格依然是對外公開,持續有新的作品與網友們分享,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逛逛他的
洋蔥酷樂部,我現在都會定期去下載新的洋蔥頭喔。我很喜歡洋蔥頭的故事,非常能激勵人心,告訴大家只要用心經營、慷慨分享,就會有足夠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