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幫孩子們做的小房子,想想這還是我目前為止最大的作品呢:

小房子.jpg 

用的本體是第一個安全座椅的箱子,切一個門、一扇窗戶,屋頂是用原來箱子頂做出形狀,再覆蓋上塑膠瓦楞版。最後表面再貼上白色的圖畫紙,窗戶跟門另外貼上就是了。門把跟窗戶的把手是後來用疊疊樂的積木塞進去固定住做的。旁邊書架第三格可以看到一座檯燈的屁股,那就是燈光的來源。後來小房子的白牆就成為我們試用美勞工具的地方,噴槍啦、打洞器啦、壓模器啦、印章筆、藝術章等等,想到就去上面創作一下。反正塗滿了的之後,只要把白紙換掉又可以全部重來啦。

順便介紹一下,左邊書架第一格那個草綠色的東西,就是大名鼎鼎的壓模器啦。這東西本身不貴,網拍上3000有找,貴的是型版。右邊書架第一格前面的工具盒裡頭,放的是角邊壓圖器跟花邊壓圖器;後面書的上方還有一個裁刀,但是不明顯。右邊書架的最上面,郵局的盒子裡頭裝滿了印台、印台上方是我一部份的藝術章,還隨便堆著,等著我的藝術章收納架來放(我是為了這個架子才買壓模器的)。郵局盒子的左邊有個粉紅色的工具箱,裡面是省力壓圖器。再左邊還放了光桌跟熱風槍。

此外,這個房間裡還有兩部電腦、一個溜滑梯、玩具、跟一隻無印的懶骨頭。想來我家玩的人儘管來,孩子有得玩,不會吵大人玩的

這個房子雖然很簡單,但是是我很得意的作品,成本只要不到100元,工時只有一小時。但是姊妹倆每天都在房子玩,鑽進鑽出、玩「叩叩叩有人在家嗎?」的遊戲。只要姊姊開關窗戶玩捉迷藏,妹妹就笑得好開心,這情景,無價!

小房子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