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是很好,工作即將告一段落,我的心情也不錯,悠閒地送女兒去褓姆家,跟褓姆聊了好一陣子,才慢慢踱進實驗室。

在進實驗室的路上,看見校門口邊坡上有好多酢漿草,想起之前電視上曾看過出現四葉酢漿草的機率其實很高,心裡想著「那就來找一片幸運草吧」。我蹲在酢漿草旁細細尋找,一開始找到一片長了第四葉的小草,雖然第四葉只有一點點,但是的確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接下來,我就找到一片長著完整四葉的酢漿草,真的有幸運草,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片親自找到的幸運草呢!!

我把小草留在它原來生長的地方,只把幸運帶在身上,明天再來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