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找女兒的乾媽,也給菩薩乾爹上個香,想說上回女兒的乾媽有幫我們排命盤,就請她幫我們大家算算。

算到我的時候,這次她看得可仔細了,跟我講我這輩子只有一個轉捩點,就在二十八歲那一年,至於轉得好不好就看我自己了。我去年十月剛好滿二十八歲呢,所以轉捩點已經過了,女兒的乾媽語帶玄機地說「要變好變壞就看妳自己了」。看我自己呀?我覺得我現在過得不錯呀!是不是我相信我是變好的,那我就是好的呢?

回家的路上跟老公聊起,算這個命其實沒有很大的影響,不管我的人生轉捩點在何時,也不管我有幾次的轉折機會,只要我一直都努力在變好,那我就會一直變好啊。

不過說實話,算了這個命我也挺高興的,因為那表示過了二十八歲之後,我就算稍微鬆懈一下也會過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