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家長委員會」之共同宣導,希望能喚起社會大眾,認識亞斯伯格症,使這群不被教育及社會大眾所了解的孩子,能在早期發現,獲得適時之治療、關懷與輔導。

喚醒社會大眾們的關注及重視,以期能讓孩子們能有個安心長大的社會環境。

記憶力特強、心算能力不可思議、藝術表現超水準……,在台灣,有許多自閉兒,用我們不理解的奇才異能,發散出奪目的光芒。

這些孩子都是上帝手中的一顆寶石,縱使有某些方面的缺陷卻不掩其光華。將他們擺對位置,他們就是寶礦;擺錯位置,就可能是垃圾。

他們的故事背後都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苦楚。父親的汗水、母親的淚水,灌注著這一株株奇特的幼苗。

當苗木逐漸茁壯,父母的淚與汗化為一抹欣慰的歡顏。透過影片記述的真實故事,希望能讓社會大眾更認識自閉症者,因認識而願意接納,給予AS症者更大的發展空間。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26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