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家公司的網頁總算接近完工,是時候我可以好好介紹我家公司了:

我家公司現在下面有兩個事業群,分別是網路事業群跟生活事業群。經營宗旨是為了增進人們生活的便利與舒適,並且追求人類的永續生存。不管是公司內部的經營方針,或者對外的營業項目,都將以快樂而永續的生活為依歸,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做得愉快,也帶給人們更多的快樂!

網路事業群顧名思義,就是與網路相關的事業,主要與web 2.0的應用有關,在這個事業群裡,我們有超強的程式設計師、超強的視覺藝術師、跟超強的市場分析師,是很特別的網路團隊。主要的營業項目包括特殊規格的網頁設計、公益團體的主機與論壇架設服務、還有web 2.0相關產品研發(這部分要先保密)。我們團隊裡有很多人做過SOHO族,慢慢地他們不再滿足於「只是做網頁」,所以我們將他們集合起來,試著利用公司的平台讓他們的長處能更加揮灑。至於公益團體的服務是因緣際會,因為曾經知道很多公益團體有主機方面的需求,而我們剛好又有足夠的技術力支持,也有過幾年的義工經驗,所以就酌收一點手續費讓公益團體能有專屬自己的網路空間可以使用,這部分是本公司的社會責任。

生活事業群則是從我熟悉的手工皂出發,這部分有本人的研發技術力與製皂工藝為基礎,並且有一位專門製皂師負責承接我的知識與手藝,提供穩定的供貨與服務。生活事業群的終極目標,是推廣LOHAS--健康而永續的生活形態,未來我們會陸續推出與LOHAS相關的知識與產品,賺不賺錢在其次,主要是希望藉由這個事業部讓大家關注與人類生存密切相關的問題,並提出永續生活的解決方案,讓大家在不傷害環境的前提下過著舒服健康的生活。這個部分的網頁已經大致完成,歡迎常常來坐,我也會在那裡坐檯跟大家討論做皂與LOHAS相關的點點滴滴。當然,這個網站也是完全出自我們自家的技術:
http://life.easy-co.com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