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的Modem壞了好幾天,今天才能上網,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啦。

現在我已經拿到老師最後的簽名,所以只差裝訂論文就能拿畢業證書囉。

然後我決定先當博士後研究員,先在原來的實驗室裡協助研究中心的籌備工作,等中心正式成立後我再轉過去中心當研究員。大概七月就要上任了吧..........

昨天跟老闆很快地談一會兒,真的很快,大概只有三分鐘。他本來要offer我去當研究助理教授,但是我跟他說我只想專心在中心的運作上。雖然研究助理教授不需要教課,只需要通過三級三審,但是我並不想要走教職,就不想要承擔升等的壓力;不是說我將來會沒有產出,但是中心初期的運作肯定是行政多於研究。我只想讓中心順利運作,沒有要當教授。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