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不是那麼硬梆梆的~

我家老二,十個多月了,大概有六顆牙,還不會走路,但是很會爬。
有多會爬?她可以爬上我家一公尺高的little tiker的溜滑梯,
會從滑道爬、也會從樓梯那邊爬;
他還很會爬沙發,爬褓姆家的床鋪,會推小椅子去爬大椅子,無所不爬。
明明就屬狗,怎麼那麼愛爬?屬猴的姊姊都沒那麼會爬。
不過老二真的是屬狗的,因為她喜歡叼著撿到的好東西到處爬,跟我家Lucky、寶寶一個樣兒。

因為太會爬了,媽媽管不住她,一不小心就讓她從溜滑梯上掉下來。第一次掉下來的時候媽媽很擔心,畢竟高度不矮。但是她就是掉下來,大哭,媽媽秀秀,不哭了,嘿嘿~再去爬!到後來演變成每日一摔,媽媽就給她摔習慣了。反正她每次都從固定一個地方摔下來,就把那個地方轉到不會撞到牆,她越摔技術就越好(這會兒改屬貓了),媽媽就不擔心了。

前幾天給她拿到小鏡子,她看著裡頭的人影,好開心吶。接著我們就看到她把鏡子翻過來看背面,再看正面,笑一笑,再翻背面,再翻正面,來來回回好多趟,大概是覺得鏡子裡的人影不知道從哪兒來,翻到背面找找看吧,把爸爸媽媽姊姊的肚皮都笑疼了。

還有超會撒嬌,愛假哭。明明玩得很開心,看到媽媽就假哭;還有看到別人吃東西,自己沒得吃的時候也會一邊假哭一邊爬上來分一杯羹。

這就是我家老二:超級好動、超會撒嬌、超愛姊姊、超級可愛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