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修行筆記裡,因為書我還沒有買來看~

今天去書局逛的時候,看見這本書。這位時尚活佛一直都令人印象深刻,所以看到他出書我就留意了。雖然他的行為與一般密宗給人的印象不一樣,但我覺得他的所作所為都充滿善意,連他出的專輯都相當好聽,所以我願意去翻看他的書 — 一般來說這類心靈勵志類的書我高中畢業以後就不看了。

看了以後覺得很棒,所以要向大家推薦這本
信念改變我們的命運。因為我自己開始修行,而這本書裡頭有談到一些關於修行的體悟與領會,跟我的想法是相近的。比如說他認為修行不用出世,修行不應該是看破紅塵,應該要更積極入世去體會眾生疾苦,進而普度眾生(這種想法已經是大乘佛教的概念,密宗印象中是比較走小乘佛教)。又比如說「不執著」不應該是消極的,而應該是積極地從事來自善心的行為,但不強求結果應該與自己的預期相同。更重要的,他的人生終極目標也是追求快樂。諸如此類的想法,讓我覺得跟我很合拍。如果說這裡寫的東西讓你們覺得開心,那麼這本書應該也一樣能帶給你們很多開心的概念,所以跟大家分享。

等我看完書,再搬去讀書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