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家,到山上把家裡的狀況給處理了。朋友跟菩薩說,既然我有在修行,那麼我的部分就不處理,讓我自己去圓滿功德;見面的時候朋友告訴我,我有進步,所以持續下去。接下來可以開始念大悲咒。

大悲咒並不容易念,因為全是梵文譯音,有很多神奇的說法,比如說我弟講:「心經念得不熟,念不來大悲咒。」或者我朋友說:「第一次念大悲咒要幾十分鐘。」我不曉得是哪個理由,總之大悲咒我念起來很輕快,很容易就朗朗上口,所以現在我每天抽一點時間出來專心念大悲咒,其他時候仍然念心經。為了瞭解大悲咒的意思,也特別去找了
全文的翻譯白話版,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就是看了這篇譯文,讓我更能堅定地相信並安於我的天命!

因為在朋友家待得夠久,所以我也向她請教不少事情。比如說我的朋友小草說過再兩年是「討債年」,我問她關於討債年的事情,她倒是告訴我從2000年開始討債年的狀況就日益嚴重,所以她一直沒得休息。另外她也告訴我,我們的下一代日子真的很難過(大概是從八年級生開始),所以她本來並不想生孩子,後來是因為菩薩還有任務需要傳下去,所以她生了一對龍鳳胎。另外她也告訴我,菩薩願意收我的孩子當義子,也算是有機緣,要我好好「帶」我的孩子。

其實整個過程有很複雜的思考,但是目前就先用
天命交代吧。以後如果有時間,再慢慢分享中間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