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是我最近幾年來很大規模的一次震撼教育,除了密集生好幾場大病之外、生活、工作上的一切也不順利、還差一點發生意外,最後上週日終於找到原因,感謝菩薩願意幫忙照顧這一關,處理完之後一切終於走回常態。整個過程讓我思考很多,有疑問、有擔心,有一塊我一直不想正式去碰觸的部分,似乎到了我一定要去做的時候了,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我要變得更強」。

法門有了、師父有了、就只等徒弟進門,徒弟進門的因緣似乎也到了。我要變得更強、更有能力,即使有更大的因果,我也有能力靠自己的力量去功德圓滿,而且過程當中可以保護我的家人。不知道這個動機菩薩接受不接受呢?等我了卻這邊的責任之後,再去認真地請教菩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