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記了。我哪裡都沒有去,只是一直很忙;如果要問我忙什麼?我會說我忙著享受生活-->有個朋友聽到這個答案覺得很生氣 ^^

最近常跟孩子混在一起,每天張羅三餐、到週年慶去血拼、喝好茶、好咖啡、穿好衣服、好鞋子、看好書,盡量每天做點瑜珈或皮拉提斯,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了。

看了一本「長尾理論」,發現我現在的生活就是一條強勁的長尾,我們家已經在這個長尾市場中獲得許多無法量化的利益,現在我還在繼續努力延伸我的長尾~

最近專攻的幾個話題我都覺得蠻有趣的:
經濟上,看「地球是平的」「藍海策略」「長尾理論」,加上我個人長期對網路世界的觀察,頗有一些心得。
生活上,研究「樂活」「永續建築」做「瑜珈」還有對自己的深度思考,也讓我感到身心靈的轉變。
應該要陸陸續續把這些想法寫下來,本來就是寫日記嘛~等我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