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那篇發言,又過了兩週,又到了回婆家的週末,我們回去拿粽子順便過節,這次婆婆總算說得比較清楚啦~

婆婆說:「我很高興妳跟我一樣,把照顧丈夫跟家人擺在第一位,現代人很少這樣想了,我真的很高興......」

說真的,我也很高興我公婆把我老公跟孩子擺在第一位,連帶地疼惜我,當人家媳婦,我當然不會奢求公婆把我當親生孩子一樣疼,反正我也有自己爸媽疼了。

至少目前我們有基礎共識,把我老公跟孩子照顧好是第一要務,他們不會因為我沒有出去賺錢就看輕我,反而很努力提供我機會讓我可以不用為家計擔憂,只要我好好照顧這個家,他們這樣的心情與態度我一直是很珍惜的。

接下來就是要慢慢讓他們理解:在照顧家庭之餘,我想要保有一些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