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在這裡好了~

一、先準備畢業的東西,但是畢業不一定能隨我的意,論文掐在別人手上。總之就是先把萬事具備等東風。

二、研究生機飲食,買了Vita-Mix,用起來好好玩,剛開機就有不錯的開始,女兒很賞臉媽媽自製草莓醬、自製優格打的草莓優格汁;今天早上打的腰果杏仁五穀米漿也很對爸爸的脾味,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三、研究收納方法,老二即將出爐,得先把家裡整頓好,以後才不會手忙腳亂。繼廚房的網架收納大成功之後,下一個要變身的地方就是衣櫥吧,接著是書房。

四、研究芳香療法,我有很多精油,也有很多工具,要好好使用讓它們發揮最大的效果。前幾天下大雨前,臥房爬來一隊螞蟻就被我成功地用精油擊退,老是只拿貴貴的精油來消毒尿布好像也說不過去(這個功能也是很重要啦)。

五、研究園藝,我的小陽台上面種了蔥跟九層塔喔,以後希望能夠有個大院子來種東種西,所以先研究起來。

六、坐完月子去學開車。

七、也許去上個瑜珈課。

說不定我會是另一個瑪莎‧史都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