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很好,很體貼我,有時候還很可愛~

週末回去,婆婆突然跟我說:「我們經過了很多事,現在想得也很開,就算沒有兒子,我們慢慢也想得開。我想掃墓就掃到我們這一代,以後也沒有了。就算有,像某親戚也是blabla.......我知道妳很努力想幫我們生兒子,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感受到婆婆很努力在安慰我,也真的很努力在「想開」,只是不太相信我還想多生幾個孩子。
我就想啦,老人家可以想開也不錯,萬一將來我不小心生到兒子,那就是他們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到時候更樂了也不錯。
至少我可以確定肚子裡的寶寶一樣會受到爺爺奶奶很多的疼愛。

上週帶德國朋友去婆家住了兩晚,一起用了晚餐,家裡的人都很緊張,除了公公之外,就只有我跟老公會跟德國朋友聊。
然後婆婆想到這件事,就有感而發跟我講:「我很羨慕妳可以這樣自在地跟外國人聊天,女人還是要ㄎㄧㄤ\ ㄎㄚ比較好.......」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有人把「ㄎㄧㄤ\ ㄎㄚ」用成正面的形容詞,應該是正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