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個月的產檢,除了聽報告之外就是例行檢查。

上了超音波檯,聽見醫生跟隔壁的父母說:「沒有心跳ㄋㄟ,真的找不到,趕快去對面超音波檢查,照理說十週應該有心跳了啊.....」

我聽了有點緊張,雖然我上次檢查就看到心跳了。
輪到我,醫生伯伯熟練地操作超音波機器(這是小機器,對面是大機器),跟我說現在寶寶五公分大,然後印了一張照片給我,告訴我這裡是頭、那裡是屁股。我問醫生伯伯:
「所以我的寶寶有乖乖長大囉?」
醫生伯伯說:「對!有乖乖長大。」
然後醫生伯伯就順便翻了我上次做的血液跟尿液檢查記錄,一樣一樣跟我說正常、正常、都正常,最後為了做個結尾,他說:
「嗯,一切都很正常。」
就結束了這次產檢。

出了診間,我興沖沖地拿超音波照片給老公看,因為真的好清楚就是一個小寶寶的身體在那裡,旁邊一個歐巴桑也來湊熱鬧看,問我多大了?第幾胎?大概是看我這麼興奮,以為是頭一胎吧。我說是第二胎,她還問我前一個是男是女?我說是女兒,她就說那這次一定很期待兒子吧。我說不會耶,兒子女兒都好,她又補了一句「也對,平安就好」。因為反正我也不認識她,而且心情很好肚子又很餓,就跟先離開跟老公去吃飯了。

嗯~看到身體囉!!

ps. 有時候我會覺得肚子有一個尖尖的點在跳,我跟老公說那是胎動,老公說太早了。但是看了寶寶的照片,我真的覺得他可以造成那樣的騷動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