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巴里島,是因為去年去了一趟巴里島,超喜歡在Villa閒閒沒事幹,泡水聊天兼糜爛,連衣服都不用穿的悠閒,所以去年去了一趟之後,我們決定今年還要再去度假。

在偶然的機會裡,大姑他們聽到我們的計畫,也興致勃勃地想一起去,因此我們的計畫變成了大姑跟我們兩家一起去巴里島度假。

不知怎的,公公婆婆開始覺得這個計畫他們要負責,所以想幫我們出經費、還找了老公堂哥一家要一起去........

這個週末聽到的最新消息,居然是因為擔心堂哥他們的孩子坐飛機坐不住,因此建議我們在國內旅遊,一樣的經費補助。

事情到此變得有點奇怪,為什麼度假計畫變成了國內旅遊呢?我們其實沒有想要去巴里島「旅遊」的想法,純粹就是去「度假」。

跟老公商量著,要大家一起旅遊可以,但是請不要取消掉我的度假計畫。習慣把事情想得周全的我,甚至開始想一些有的沒有的藉口,只希望讓度假計畫可以成行。

老公耐著性子聽完我光怪陸離的藉口之後,只說了:「不用那麼複雜,就說我們要去巴里島就是啦。如果大家都要去就一起去;如果有人不想去,那就我們自己去,再另外跟大家一起去玩就好了。」

對呀,就是這樣嘛~跟自己的家人不用那麼多表面的包裝,直接把需求講出來就好了
..........不過還是讓老公去陳述比較好,我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