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媽媽說畢業以後要回家好好陪著女兒,讓女兒有個最快樂的童年。

曾幾何時,女兒的眼神開始追隨著小哥哥、小姊姊的步伐,開始想要打入小朋友的團體,開始每天早上起床嘴裡就唸著「薇薇、薇薇」(這是褓姆家另一個小孩的名字),媽媽突然發現,女兒最快樂的童年要的並不是媽媽全部的陪伴,而是要更多的同伴、更多的空間........

那媽媽去上班好嗎?

媽媽自己也不知道,其實不願去上班的人是媽媽,很不喜歡在固定時間去固定地點做固定事情的人,尤其討厭擠奶。女兒本來是媽媽不上班最好的理由,但是理由慢慢不見了。是因為從小習慣去褓姆家的關係,所以不那麼迷戀媽媽嗎?還是到了這個年紀本來要的就不只是媽媽呢?

無論如何,女兒看起來是開心的,那就好了。那媽媽呢?

其實媽媽心裡也還沒有定論,大概還是得去丟丟履歷表向老闆交差,但是不保證會找得到工作就是了。先這樣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