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一個機會,我答應了。眼看著畢業的期限越來越近,真實的人生也越來越近。

計算著家裡的經濟,找不到需要我去工作的需求,那麼為什麼還想做事呢?為了要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也為了要避免萬一吧?!人生總有個不測風雲,自己總是要成為獨立的個體才行,然後我想我應該要去學開車了。

車我不是不會開,但一直都是玩票性質,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做工作需要有車、想帶孩子去游泳也最好有車、然後有車就可以到處去玩,結論是我就去學開車然後買輛小車開,這就是最好的solution。很多事情都在延宕,想帶女兒去游泳的心情,為著老公的project、春睏、聚餐等等一延再延,突然我發覺等他是沒有前途的,如果他的引擎不夠力,那就由我來發動吧。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送我自己一份禮物:因為生孩子而放慢的腳步要開始加速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