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小妹滿周歲了~

就在滿周歲的前一天她學會了走路,所謂的「學會」就是可以走很長一段距離的意思,而幫E小妹學會走路最大的功臣就是寶寶。

話說E小妹很愛狗,即使之前被狗姑姑咬了還是一樣很愛她,總是想找機會親近她,只可惜狗姑姑記錄太差,只能隔離控管。寶寶是E小妹的狗阿姨,這位阿姨是出了名的好脾氣,對於所有人都是溫和而可親的,所以E小妹很喜歡寶阿姨,雖然寶阿姨很怕小孩.......

就在E小妹滿周歲的前一天,我們在外婆家幫外婆跟E小妹一起過生日,媽媽在忙著包香皂的時候,E小妹就在客廳裡由外公外婆看著學走,媽媽突然靈機一動決定把寶阿姨也放到客廳去,E小妹一看到寶阿姨可樂了,一直想要去摸摸寶阿姨,可是寶阿姨嚇壞了,一看到E小妹靠近就找地方躲,E小妹就這麼一路叫著「寶寶、寶寶....」一路追著寶阿姨跑,忘了要扶牆壁也忘了要跌倒,就這麼走了起來。不過E小妹雖然愛寶阿姨,卻也有點怕寶阿姨,因為當媽媽幫E小妹請寶阿姨過來的時候,寶阿姨會乖乖地走過來,這下子就換E小妹要往後躲了。就這樣E小妹在一天之內學會了向前、向後走,正式開始頂天立地的人生。

放個鞭炮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