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家裡來了條活跳跳得鯰魚先生,媽媽把他放在水槽裡請他先休息,似乎厭倦了旅途的枯燥,鯰魚先生在水槽裡做起體操來。

瞧他蹦蹦跳跳地好不快活,趕緊叫Lucky來跟鯰魚先生打個招呼。剛開始Lucky對於鯰魚先生蹦蹦作響感到好奇,開始搭在流理台上望水槽探頭探腦,這一看可不得了,是鯰魚先生呢!

Lucky還是第一次跟鯰魚先生見面,先前他只有跟螃蟹小姐打過照面,所以對於新來的鯰魚先生感到說不出的新鮮,一直陪在鯰魚先生的旁邊,就算只用後腿站著也沒有關係。看鯰魚先生體操作得激烈了,他也忍不住幫鯰魚先生汪汪助興。

後來家裡來了客人,Lucky得先回房間裡待著,我怕他會寂寞,特地去房間陪他。可是他一點都不領情,只對鯰魚先生念念不忘,不停哭著說他要去見鯰魚先生,媽媽跟客人聽了都笑了,趕快把房間門打開讓他繼續陪鯰魚先生。

客人走了以後,鯰魚先生似乎體操作得累了,靜靜地休息,Lucky也放心地陪我看電視,但是偶而鯰魚先生翻身被Lucky聽到了,他就忍不住要跑去看鯰魚先生怎麼回事,是不是水槽太硬啦?還是電視太吵了?鯰魚先生要不要看電視呢?還是想喝水?來杯咖啡好嗎?對鯰魚先生這位客人,Lucky可是個殷勤的好主人喔。

到了晚上,鯰魚先生累了,媽媽累了,Lucky也累了。趁Lucky不注意的時候,我們偷偷把鯰魚先生裝起來,放到冰箱去。

Lucky~跟鯰魚先生說晚安囉!下次再來找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