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Lucky跟寶寶的故事,其實每個養狗的人都有說不完的狗故事,何況我有兩隻呢。兩隻狗跟一家人聚在一起,有說不完的故事,以後再容我慢慢道來。

之前有說過,寫這些故事是為了要紀念他們的脫困紀念日,原來以為沒什麼好寫的,但是寫下去之後過去的點點湧上心頭,有一點欲罷不能的感覺,曾經差一點失去他們的我們,雖然現在還是個人有個人對待狗的態度,但是慢慢地我們都接受了他們是我們「家人」的想法(除了兩個老人家之外)。以前不能登堂入室的狗狗,現在可以自己爬上椅子坐在我們或爸媽的身邊了。雖然爸爸還是不喜歡狗狗上樓去,但是我們會把狗狗帶到三樓小孩子的房間裡一起吹冷氣,玩遊戲,今年冬天我還打算跟他們一起睡覺喔。

說到跟狗一起睡覺,就想起老公家茱莉的故事。他們家茱莉一直都是跟人一起睡床上的,平常他會睡在妹妹的床上,但是也喜歡跑到爸媽的房間去睡在爸媽的被子上,老公回家的時候,早上他還會去跟老公搶枕頭睡。全世界的女人都沒辦法讓我吃醋,只有茱莉會讓我醋極了,我都會跟老公抱怨說:「你比較愛茱莉,不愛我。」不過茱莉也是一隻很可愛的狗,以後再來說他的故事,言歸正傳。

話說有一年冬天,那陣子可冷了,茱莉老往爸媽中間睡去,因為那邊比較暖。有一天清晨,老公的爸爸被一陣臭味給臭醒了,把媽媽叫起來問:「是不是你放屁。」媽媽說:「沒有啊,我睡覺怎麼會放屁?」兩個人同時往前看,就看見茱莉屁屁朝著他們睡得正甜,冷不防又「噗!」一聲,沒錯!罪魁禍首就是茱莉!爸媽這被一攪和,也該醒了。但是茱莉的起床時間還沒到,還叫不起來呢,只好爸爸媽媽先起床,留茱莉一個在床上一邊睡覺一邊「噗!噗!」這就是茱莉跟爸媽一起睡覺的故事。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