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這隻狗狗開始跟我們一群女大學生一起生活。一開始就是取名字,看他長這付德行,我們還真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好,因此另一個室友便想,還是隻小小狗的話,就叫「寶寶」好了。其實我有一點不願意,因為寶寶跟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同名,但是我也想不出更好的主意,就同意囉。

幫她取名的室友就跟他說:「你以後就叫寶寶喔,寶寶、寶寶、要記得喔。」然後我在我的位置喊一聲:「寶寶來。」他就朝我跑來,那時我們就一致認為,雖然長得不怎麼樣,但是他真是隻聰明的小狗呢!

聰明歸聰明,他來的第一天就把怕狗的那個室友的電腦喇叭線給咬斷囉。加上狗狗還小,所以還是會在寢室裡方便,雖然有幫她準備報紙在固定的位置,但是據那位怕狗的室友描述,味道他還是不能忍受,所以他就名正言順搬到她男朋友那邊去住了一陣子(現在我開始懷疑,一切都只是藉口而已,不過真的有人很怕狗,的確會對狗狗的一切比較敏感,所以我們對他還是很抱歉。)

住在寢室裡的日子是寂寞的,因為大家白天多半還是在外面上課或有活動,只有寶寶在家,所以大概也會無聊吧。帶他回來的室友每天會用大包包背著他,跟男朋友一起帶寶寶去逛校園,乖巧的寶寶根本不需要狗鍊拴著,就會乖乖跟著人走。只是有個小困擾,走著走著,他只要遇到帥哥就會跟人家走了,往往要把把他「抓」回來,才能繼續向前走。
偶而另一個室友也會拿網球逗他,我跟另一個室友分據寢室兩端,把球滾過來、滾過去,寶寶很喜歡玩追球的遊戲。但是球太大,他還咬不起來,因此追到球之後他反而會不知所措,開始哭了起來,因此我們會一直陪著他玩。玩久了他可能是累了,會一邊哭一邊玩,不過盡責的寶寶還是會乖乖的去追球,直到我們停止為止,然後跑去喝幾口水,心滿意足地趴在地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