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有E小妹開始,E奶奶就跟我講過E爺爺想要我多生幾個,但是現代人哪有生那麼多,看你們年輕人決定就好。

最近E姑姑又生了第二胎,E姑姑生了兩個都是女的,而且打算不生了,E姑丈又是獨子,所以E奶奶又開始說時代不一樣了,男生女生都好啦,雖然沒有男生會有點小遺憾,但是讓你們年輕人決定啦......

以前我就跟E奶奶說過,算命的說我命中有兩男一女,老公命中也有兩男,所以我們一定會生出兒子來,而且我喜歡小孩,想要生五個,E奶奶一直跟我裝客氣,不用生那麼多啦,你們自己喜歡就好......

上星期,E姑姑還在家裡坐月子,我在廚房洗碗,E奶奶跟E爺爺不知怎的跑到廚房來,E奶奶就跟E爺爺說啦:「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家陰盛陽衰,連養的狗都是女的?」E爺爺接著說:「還是要生個男的比較好啦。」E奶奶又接著說:「你不能嫌人家,你自己還不是第二胎才生到E爸?」說完兩老又跑出去,留下我自己竊竊按捺住想狂笑的衝動。後來趁著跟E奶奶單獨在二樓的時候,我跟她說:「E爸有回中部發展的打算,所以我們不在新竹買房子啦,等E爸國防役結束,我們就設法回中部,到時候安頓下來,我再一口氣多生幾個,到時候媽媽幫我坐月子也比較方便。」瞧E奶奶笑得合不攏嘴,兩老大概連作夢都會笑了。

這叫周瑜打黃蓋,我們是一個願生,一個願多子多孫。其實我很喜歡給E奶奶坐月子,爽得跟什麼似的。不知道到底誰是周瑜,誰是黃蓋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