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五個多月了,開始學爬爬、學坐坐,每天都練得好勤,從早練到晚,一醒來就開始翹屁屁,連睡覺也要翹著屁屁才肯睡,原來我還很擔心她會不會習慣含著ㄋㄟㄋㄟ才能入睡,這下子完全沒這個問題。只是有一點小困擾,女兒屁屁翹越高就越興奮,一興奮就開始尖叫,所以晚上睡前總要聽她獨唱一段,從繞樑三日不絕於耳的高音,峰迴路轉直到如泣如訴、如怨如慕的低吟,才見她翹著屁屁悠悠睡去,幸而這一睡下,會到隔天中午才起身,中間雖然喝幾次奶,但我們母女兩並不曾真的醒來,所以等於有十二小時的好眠,倒也是一種福氣。可以說,女兒的一天是從翹屁屁開始,又在翹屁屁中結束。

說過不在新聞台裡工開放女兒的照片,因為安全考量,也為女兒保有她的隱私。但是,聊媽媽經哪有不放孩子照片的道理?這樣吧,我就挑些讓人家認不出來,將來她可以一概否認的相片來公開,這樣就兩全其美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