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平常除了經營自己公司的樂活論壇之外,大概就是過日子。訂單不是很多,但也不少;手工皂的生意不見得很熱,但是總填滿了生活之外的時間。就這樣沒有多少時間。也不是沒有做甚麼,就是做了以後要不直接吃掉,不然就往它們該去的地方去了,來不及留紀錄,徹底實行「活在當下」的生活哲學。

想著BLOG也是要動一動,但是也不知道該寫甚麼,就來貼一下最近剛入手的可愛小物吧。這是我去逛大創的時候看到的,剛開始的時候只有看到小熊,沒有買;第二次下定決心去買的時候,看到小熊的旁邊還有小貓,所以就兩個都買了下來。千萬不能直接說牠們的本名,會有危險!這兩個都是樹酯材質的餅乾烤模,我則是先拿來做皂了,反正做皂跟做吃的可以共用。剛好最近有客戶需要皂型的資料,就幫不久前做起來的成品先拍照吧:

bear.jpg 

哈哈哈,用這個小熊做落日超讚的!

cat.jpg 

小貓可愛得讓我想去買麻油來做粉紅色的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