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我們家已經玩了五天,有兩天是跟朋友在一起廝混到很晚有三天的傍晚是在沙灘上度過。這說不上是道別,比較像是把我從大四以後就沒有玩到的暑假努力玩回來:從北埔到南寮,從龍鳳港到貝拉米,從龍貓地到新月沙灘,我們盡可能地跑,盡可能地狂歡。老公說沒有每天在過年的,我跟他說,只要還有飯吃,我們就可以一直玩下去,讓人生是場party。

P1050937.JPG 

沙灘上的夕陽

P1050940.JPG 

夕陽下的孩子

P1050947.JPG 

只是把沙子裝進隨地撿拾來的空瓶裡,就可以玩上好久。但是,為什麼沙灘上有這麼多垃圾呢?

P1050820.JPG 

第一次去沙灘玩時抓得到的小螃蟹,現在已經有1/4的手掌大,也不是可以再放在掌心拍照的小傢伙,惡狠狠地把人夾得很痛。等到牠們更大一點,便是我們上海產店吃螃蟹的時候。

P1060013.JPG 

今天早上拍到的日蝕最清楚的一張。昨天明明還提醒自己要記得看日蝕,結果今天開始日蝕的時候,只覺得天好陰,還以為要下雨了,後來還是老公想起有這件事。這麼大範圍的日蝕下,整個街道有很不真實的感覺,明明是藍藍的天空,卻沒有亮度也沒有雲影。太陽曬在身上也不覺得熱。原來太陽被遮住以後的影響這麼明顯啊。

回去以後的日子,我希望能每天帶孩子到外面跑,每天彈點琴、做個香皂、車點東西、設計一張卡片、念一些書、做點小生意、跟朋友保持聯繫.......只要我們還相愛,就可以不害怕。

在回去之前,我就是盡情地趴,我這個人還有個缺點,好玩的時候會忘記帶相機,就算帶了也會忘記拿出來拍;所以如果想知道有多好玩,請加入我們的行。無敵歡樂列車從今天起不定期密集出發,請不要客氣來電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