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收到母親節卡片說~女兒比我還期待卡片到來,每天都在信箱盼啊盼,今天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姊姊還不太會做卡片,所以據說整體架構是老師代勞,不過裡面的簽名是女兒照著老師寫好的字描出來的,還附上紅唇一枚唷......結果今天晚餐吃冰淇淋的時候,姊姊又一直在濕紙巾上印唇印了。

card1_bunny.jpg card2_bunny.jpg 
外觀(我猜那些壓圖器打出來的小圖案也是女兒貼的) 內頁(紅唇跟簽名出自女兒,上面的老師寫錯字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翻到卡片背面,原來重頭戲在這裡:

card3_bunny.jpg 

只有看到前兩頁的時候沒啥感覺,看到背面的畫,就真的感覺到女兒的愛了。說真的不太知道她在畫什麼,但我知道她愛我,我也愛她,這樣就夠囉。

明天就要回家過母親節,所以我也該把卡片做好了。這張卡片我構思很久,一直沒辦法想到我滿意的構圖,我把我的章翻了五遍,始終找不著。今晚把所有人都送上床之後,我倒了杯紅酒,把我所有的家當都翻出來看,結果答案在最簡單的地方:

2009母親節卡片.jpg 

這張卡片做起來不要半個小時,但是想了我一整個星期呀。字暈開來的效果我不是故意的,做完之後有點掙扎要不要重做,但是因為字本身有浮雕,暈開的位置倒也不會太糊,所以就繼續做下去啦。今年卡片的內容就容我保密啦。

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