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熬夜了,理由是因為我在寫履歷表。這過程說來話長,等我求職的有了明確的結果,再來報告吧。總之~我在找工作ing。

ps. 也在找我的存摺,每天都在包包裡的,不知怎的不見了。


 好消息,存摺找到了。

今天運氣真的不好,做很多事都很不剛巧,而且今天老公跟小女兒都發燒了;昨天也不好,昨天是大女兒發燒,下午退燒後帶去複診視力,結果有一眼散光度數頗高,要追蹤檢查。大女兒倒是很甘願地說她不再看電視了,因為她不喜歡戴眼鏡。

連我想要買一瓶罐裝咖啡,都能被打斷兩次。第一次我有硬幣可投,那台總是不接受我硬幣的機器也接受了我的硬幣,心下正高興時,居然誤把價錢當成飲料編號給輸入,改買成糙米漿,而且我的零錢用光了;第二次要買的時候,我有了硬幣,也認清要按那個號碼,結果錢剛掏出來,又被同事call去他的辦公室喝咖啡;直到晚上回家前,帶女兒們去幫老公買運動飲料,我才真的如願喝到這瓶咖啡。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運氣正壞,所以要更耐著性子,總算蒐集了應徵工作所需要的相關文件,只剩下課程規劃,然後就能寄出去了。

如果習慣了自己運氣不好,能夠不要太在意那些壞運氣的話,只要有一點點小順利就會變成大Luck,比較容易有好心情。繼續準備應徵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