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的留言版裡,看到這個消息:

http://life.easy-co.com/contacts/contacts.php

經求證不是詐騙集團之後(笑),我們決定由樂活事業部出面共襄盛舉,12月13日到竹北去擺攤子。當天會有一些新商品上架,如護唇膏、洗碗液體皂、造型皂等,也會有現場的手工皂教學活動。我們特地設計了簡化流程跟專用器具,克服氣候跟設備的限制,讓大家可以在園遊會裡玩冷製皂喔。有興趣的歡迎直接在這裡跟我報名,園遊會當天我們只打算做40人次的手工皂體驗,做完可以直接帶回家,熟成就能用了。數量有限,報名請早。當天義賣所得會捐給華山基金會,照顧獨居老人。

時間:97年12月13日 10:00 A.M. -- 15:00P.M.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新瓦屋聚落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活動名稱:「愛現新主張」~關愛社區老寶貝~社區跳蚤市場

主辦單位:華山基金會

外縣市的朋友,歡迎搭高鐵來新竹一日遊喔

我曾經在大學玩社團的時候,擺過兩年攤子賣樂譜跟CD。那時候環境簡單,我們貨叫來,擺他個一星期,社員們輪班看守開一週的7-Eleven,營收結算後扣掉成本繳進社費,剩下的貨拿去還廠商就好。廠商都很好心,對學生很客氣。這次這種在大庭廣眾下擺攤子叫賣的事情我應該算是沒有做過,算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想起來就覺得好玩,所以那天會全家出動,女兒們都說要幫我們賣香皂呢。我要去替他們訂製小人專用圍裙,讓他們當活廣告啦!我家兩個寶貝的皮膚可以幫我們的產品掛保證的

看來我有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才剛從奶娃兒協會退下來,這下又要去幫獨居老人義賣了,哈哈!人生嘛,短短的幾十年,就是多做點好玩的事情,才能不虛此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