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跟他各跋涉一小段路,相約在學校餐廳吃午餐;

幸福是大吵一架之後,認輸的那一個悄悄從背後抱上另一個;

幸福是即使麵條燙得太爛,孩子還是說好吃;

幸福是即使小隻的到處爬來爬去,一家人總算是圍著餐桌一起吃飯。

幸福是跟老公聊天的時候,兩個孩子搶著要說話。

幸福是不肯睡的孩子,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幸福是早上起不來賴床的孩子,被我的鬼臉逗笑了。

幸福是五分鐘前才把孩子關緊閉,五分鐘後她來摟著脖子說對不起。

幸福是跟朋友取暖之後,他會告訴我:「不管你怎麼決定我都支持你,但我想事情沒有那麼糟。」

幸福是在不完美的人生道路上看見無數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