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我家龍貓地的產權,原先在我們地上種菜的鄰居也在過年後移到鄰近的田地重起爐灶,現在我家的地已經完完全全是我們的了,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星期二跟老公上街,去買了一把鋤頭、一把柴刀、一把圓鍬、跟一把小鋤頭(給孩子玩),昨天到龍貓地去小試身手,感覺很興奮,我們又往夢想更近了一步。雖然我知道我有一些障礙要克服,比如說我怕蚊蟲、怕髒、怕累等等,但是那些都是可以調適的,我知道我可以克服。

所以我們開始了新的生活,學著當農婦,學會放任孩子玩土。我們的龍貓地上有山泉、山泉裡有小魚小蝦,山坡上有樹蛙,樹上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鳥;有一條山溝當護城河,溝裡除了魚蝦之外、還有蜆。很興奮自己將成為這片自然的一部份,我們會很小心地與這片自然和平共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