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去了一趟昆大麗--昆明、大理、麗江,外加石林、九鄉跟羅平,不一定有機會寫遊記,就先來寫一些雜感。

上麗江的牦牛坪,遇上我們生平第一場雪,五公分的積雪夠我們玩了,還有幸遇上大雪紛飛的景色,相當過癮!接著我們在甘海子的藍月谷劇場上看
印象麗江,在細細的雪片中看這場表演,看得熱淚盈框,在最後祈福的時候,我從心靈的深處向玉龍雪山的化身三朵神祈求「我要賺大錢」。很俗氣的一個願望,但是這的確是我現階段要挑戰的任務。

錢不能做所有的事,但是很多事情有錢好辦事,要做的事情越大,需要的資源也越多;資源越好掌控,就可以越加速事情的發展;因為生命太短,要做的事太多,最好就是可以用很高的效率把事情完成,最容易的方法就是有很多資源。所以我真的祈求想要賺大錢。這些錢,要用來做一些不太會賺錢、但是能幫助很多人的事情,讓大家都過得好一點。

如果真的有輪迴,我寧可相信大家都是在朝上走,我的任務就是幫助大家盡快朝上走。如果受苦是為了獲得解脫,那麼我的工作就是為了帶來更多喜樂。如果我的任務真是這樣,那就給我夠用的資源。三朵神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